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越南不满马方信息暂停空中搜索

来源:中国网-- 2014-03-12 10:50:50 字号:TT

    越南当局12日暂停了对马航失联客机MH370的搜救。此前有报道称,有目击者曾在马六甲海峡附近发现客机的踪迹。

    越南交通运输部副部长Pham Quy Tien 12日表示,一直负责与越方进行沟通的一名马来西亚官员未能提供充分详实的信息,越方对此感到不满。不过该部长没有具体指明对方的身份。

    Pham表示,“我们目前暂时停止了搜索和救援行动,但我们还将继续制定相关的计划。”

    11日,有媒体报道称,马来西亚一名军方官员表示,马军方认为其雷达曾经监测到,马航客机在与空管失去联系后,往西南方向的马六甲海域飞行了超过一个小时。

    报道称,马军方雷达最后一次监测到该架客机是在凌晨2:40,在马六甲海峡北端的霹雳岛附近。飞行高度约为9000米。一位非军方的消息人士称,有关方面正在对该报道进行核实。

    对于上述报道说法,马来西亚空军司令达乌德回应称:这是错误的报道。达乌德否认说过这样的话,并希望记者公开他的这一回应。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