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北九水旅游专用路下月完工 开车五分钟进景区

来源:大众网-- 2014-03-19 13:36:45 字号:TT

    记者18日从崂山风景区北九水管理处获悉,正在建设中的北九水旅游专用路将于4月20日正式完工。

    据介绍,北九水景区旅游专用路建设是崂山风景区品质升级行动的一部分,于去年开工建设,起点为滨海大道林蔚小学对面,终点为北九水客服中心,全长约1.14公里,道路宽度12米,双向两车道,车行道宽8米,人行道宽4米。

    道路建成后,游客可驾车从滨海公路直达北九水客服中心,避免了从孙家村穿过的麻烦,大大方便了旅游车辆进出景区,顺利的话只需三五分钟。客服中心停车场作为世园会的备用车场,也将进行升级改造,高标准绿化,届时可容纳700余辆车。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