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世园会门票销售进入优惠倒计时 通票120元(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3-26 05:04:01 字号:TT

世园会门票销售进入优惠倒计时 通票120元(图)

扫二维码,一键下载世园会超详细路线图&10条精品游览路线推荐到手机

    青岛新闻网3月26日讯   随着世园会开幕日期的临近,购买世园会门票每张可立减20元的促销优惠将于2014年3月31日正式结束。自4月1日起,世园会个人门票将恢复票面价格销售,平日普通票为120元,指定日普通票为160元。有意开启“世园之旅”的市民请抓紧最后的优惠时机购买世园会门票。世园会组织方还特别提醒广大公众,目前只有经过授权的代理商可以销售世园会个人门票,购票者应到世园执委会指定的正规渠道购票,谨防上当受骗。

    为方便世园会参观者购票,青岛世园会新增交运集团、青岛丹香、山东众邸、携程旅行网四家指定代理商。自即日起,广大市民除可在青岛银行、中国邮政、青岛新华书店、利群集团、中演票务通服务网点购买世园会门票外,还可通过长途车站、丹香部分门店、711便利店、携程官网及手机客户端办理或咨询购票业务。以上各销售渠道详细信息市民和游客可以登陆青岛世园会官方网站查询。

    另外,世园执委会工作人员表示,青岛世园会门票是纸质防伪电子门票,门票采用多种印刷防伪手段,并结合芯片唯一编码作为核心措施,分公众识别、机器检验、专家鉴定三个等级,防伪性能强、独占性高、唯一性好、时效性长。持有个人票的参观者可通过以下几种方法来简易的识别门票真伪:一是门票正面在紫外灯下,可观察到有色的防伪纤维;二是门票背面在紫外灯下,可观察到荧光油墨印刷的“山、海、城、帆”景观图案;三是门票背面黄色条块处在紫外灯下,可反射出亮色;四是倾斜门票,可观察到正面八个UI图形周围的辅助图形图案闪光和颜色变化;五是晃动门票,可观察到门票背面有闪烁的珠光亮片;六是倾斜门票,可观察到门票背面的世园会二级标识快乐花豆的颜色发生变化;七是通过放大镜可观察到门票正面底纹上印有“QINGDAOEXPO2014”的微缩字样;八是肉眼可见门票背面底部有用镂空技术印刷的具有唯一性的编码;九是门票在强光下,可观察到一个天线般的阴影印在其中。每张门票中还都嵌有智能芯片,采用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芯片防伪技术,类似第二代身份证,进入园区时经过检票机查验,真伪立辨。

    据悉,为让购票顾客感受不一样的购票体验,中演票务通、青岛丹香等代理商近期开展了微信抽奖和集“赞”赠票等活动,其余代理商也将陆续推出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记者 朱颖)   

    相关:世园门票免费得!东李纯多层新盘爆低送20㎡储藏室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