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聘任制公务员报名时间延长 4月10日截止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3-28 05:02:31 字号:TT

青岛聘任制公务员报名时间延长 4月10日截止

首次招聘聘任制公务员具体职位

    青岛新闻网3月28日讯  今年3月,青岛市公开招聘首批12名聘任制公务员。自2014年3月10日起,青岛市聘任制公务员公开招聘报名工作有序推进。由于应聘者需提供的资格审查证明材料较多,补充材料需要一定时间,为了方便应聘者补充有关材料,现将报名截止时间从3月28日下午16时延续到4月10日下午16时,其他符合条件人员可继续报名应聘。

    青岛市是山东省首个开展聘任制公务员试点工作的城市。此次招聘的12个职位主要集中于高层次人才培养周期长、按照机关传统的考录模式难以招聘到合适人才的岗位,主要涉及蓝色经济、投融资管理、生物医药等专业性较强的领域。通过公开招聘聘任制公务员,可以在短时间内有效破解岗位职责要求较高、现有公务员难以胜任、社会招考不易招进相应人才的难题,进一步改善机关人才结构。

    据了解,聘任制公务员的笔试、综合评价、测评(面试)等集中在4月份进行,具体考试时间、地点确定后,我们会在网上及时发布,并电话通知到每名参加考试人员。招聘工作将于6月底前基本完成。(记者 谢小真)

    报名详情请点击:《青岛市2014年公开招聘聘任制公务员公告》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