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大货高速追尾沥青运输车 零件洒落一地现场狼藉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3-30 09:08:55 字号:TT

    接近中午一点的时候,胶州湾高速胶州段,一辆大货车与一辆满载沥青的运输车相撞,现场一片狼藉,交通也一度受堵。

    记者在现场看到,两辆车把高速路堵了个严严实实,大货车的车头跟车身都已经严重变形,零件洒落一地,旁边运输车罐体被撞碎,沥青还在不停的往外淌,在现场,我们没有找到两位事故车司机。

    过路的司机告诉我们,当时运输车停在路边给水箱加水,后面的货车并没有在意,等开到跟前,再想避开已经来不及了。

    车祸发生后,附近的司机赶紧帮忙把车上的人给拉了出来,并且打电话报了警。至于地面上的沥青,负责处理现场的工作人员说,他们会先给沥青浇水,等沥青彻底干了以后再做处理。

    为了清理现场,相关部门封锁了出事路段,直到下午五点半左右,道路才恢复通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