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二胎生男孩患抑郁 跟婆婆争吵抱着孩撞车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4-03 13:36:13 字号:TT

    因婆婆和丈夫“迫切”想要个男孩,怀上第二胎的李某“压力山大”,患上了抑郁症。昨日上午,李女士和婆婆吵了一架后情绪激动,抱着孩子跑到了马路中间想撞车自杀,所幸被黄岛派出所民警及时救下。

    昨日上午11时许,有市民报警称,一名抱孩子的女子站在崇明岛路某家电商场门前马路上,不但不躲避过往车辆还想往上撞。黄岛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这名女子一直站在十字路口中央,见车来了还故意往上凑,许多车辆为了避开她纷纷紧急刹车。民警打手势让车辆停下,然后迅速跑到马路中间,和同事将这名女子扶到路边。“别管我,我不想活了。”这名女子的情绪非常激动,浑身哆嗦着想再走回到马路中间。民警先把孩子接过来,然后把女子扶到警车上看护。

    经过民警的劝说,这名女子李某慢慢平静下来。 31岁的李某告诉民警,几年前她嫁给了田某,并从城阳跟随丈夫和婆婆到开发区生活。 3年前,她生下了女儿,但婆婆和丈夫特别想要个男孩,话里话外就透露着不满,并一直催促李某再生第二个孩子。李某告诉民警,怀上二胎后压力很大,整晚睡不好,生怕再生个女孩。虽然这次生下了男孩,可是也患上了产后抑郁。4月2日上午,因为照顾孩子的问题和婆婆产生口角后,李某情绪失控,趁家人不注意抱起孩子就跑到马路上,打算抱着孩子撞车自杀。

    民警随后征得李某同意,将她送回了家。民警把刚才惊险一幕告诉了家人,丈夫田某和母亲一听也吓了一跳,他们连连自责,表示一定会照顾好李某,并感谢了民警的救助。(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梁铁君)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