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58中中考前12名可进直升班 一本达标率年增10%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09 10:04:14 字号:TT

青岛五十八中副校长纪炜做客青岛新闻网

>>>>>>青岛58中在线答疑 点击提问

    青岛新闻网4月9日讯 今天上午9点半,青岛第五十八中学副校长纪炜做客青岛新闻网,就2014年青岛中考热点话题回答了网友们的提问。

    网谈中有网友问到:2014届直升生还是单独编班吗?2015年是否取消直升生?是否采用自主招生方式录取类似往届的直升生?副校长纪炜回复到,2014级直升班单独编班,中考文化课成绩前12名学生平均分入直升班。2015年政策尚未确定。

    对于五十八中近些年的一本达线率也有很多网友关注,纪炜回复说,自2007年以来,学校一本达线率连续六年以10%的提高速率递增,2012届、2013届更是均突破80%。(记者 孙璐璐)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