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民生在线:青岛中行首家推出往来台湾现钞服务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09 15:43:09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4月9日讯 今日下午,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青岛地区管理部副总经理陈凯做客民生在线,围绕“支持民生金融 服务岛城发展”主题和网民在线交流。记者在网谈中获悉,中国银行为方便市民,首家推出往来台湾现钞服务。

    常见货币有零钞 紧俏货币有现钞

    网谈中,有网友问:中国银行在兑换外币方面较其它银行有何便利和优势?

    陈凯答复:这位网友,您好!非常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中行的支持与关注。中国银行是中国国际化和多元化程度最高的银行,目前我行外币兑换币种丰富,除英镑、港币、美元、瑞士法郎、新加坡元、瑞典克朗、挪威克朗、日元、丹麦克朗、加拿大元、澳大利亚元、欧元常见币种外,还增加了菲律宾比索、泰国铢、韩国元、澳门元、新西兰元、印尼卢比的兑换,更首家推出往来台湾现钞服务,是目前国内币种最多、业务最全的商业银行。简单来讲,我行在外币兑换业务方面的便利和优势可以用一句话概括:常见货币有零钞、紧俏货币有现钞。欢迎您到我行营业网点办理相关业务!

    网点弹性调休

    网友问:请问,中国银行青岛网点周末节假日如何安排歇业?谢谢。

    陈凯:这位网友,您好!我行网点的营业时间遵照青岛市银行业协会的统一规定。网点节假日歇业安排主要考虑所在区域的网点分布及客户流量情况,在客户需求量大的区域,一个网点歇业,周边会有其他网点开业。在这里,推荐您尝试我行自助设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服务,若是必须到网点办理的业务,请提前咨询了解,感谢您对我行的关注!

    房屋装修贷款利率按照基准利率上浮

    有网友提问:陈经理,您好,我现在公积金贷款买的商品房,每月还贷。新房到手后,因资金紧张,装修出现问题,可否在你们银行贷款装修?如果可以需要抵押或其它的吗?利率是多少?

    陈凯:网友您好!住房装修可以申请贷款,常用的贷款担保方式包含:信用、保证、抵押、质押等,贷款申请时我行会根据您的个人资信、资产状况及征信状况向您推荐适合您的担保方式。贷款利率按照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基准利率上浮执行。具体事宜您可以到就近的机构咨询和申请。(民生在线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