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全域汽车站实现手机购票 凭身份证领票

来源:青岛日报-- 2014-04-24 17:28:35 字号:TT

    记者昨从交运集团获悉,继市内8个汽车站网上售票、手机购票启动以来,交运集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加快了各驻(区)市汽车站网上售票、手机购票的推进速度。目前,即墨、莱西、平度、胶州、黄岛(含原胶南汽车站)等驻(区)市汽车站也全部实现了网上售票、手机购票,至此岛城全域汽车站全部实现了网上购票、手机购票。交运集团的青岛长途汽车售票官网和手机购票Android版均为其自主研发。记者登录交运集团青岛长途汽车售票官网 (网址)体验发现,即可进行网上售票和手机售票二维码扫描下载安装。记者看到,页面由车次查询、交运集团网上售票车站简介、最新动态、旅客乘客安全须知、公交车换乘指南、温馨提示、便民服务、友情链接等内容构成,以上内容为旅客网上购票、手机购票、现场取票、出行换乘等提供了全方位的导引服务,其中有关网上售票、手机购票的具体售票站点可在网站公告栏和交运集团网上售票车站简介中查询。手机购票与网上购票流程基本一致。

    据悉,网上售票和手机售票的取票流程非常简单、便捷。旅客在发车前半小时以前到乘车站取票,取票时旅客需持取票人身份证原件进行扫描确认,也可提供取票人身份证号码和取票密码办理取票。(记者 田璐 通讯员 郑轲)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