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烟台叔侄青岛出差喝小酒 几杯下肚忘宾馆在哪

来源:齐鲁网-- 2014-04-27 16:58:58 字号:TT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马先生从烟台来青岛出差,跟亲戚晚上喝了点小酒,那想到,喝完后竟找不到宾馆的门了。

  “喝完酒了,就找个地方先住下吧,住下了,我跟我叔叔说,见没喝够,再下去喝点吧,这样我们又下去喝了点。”

  马先生说,这一次,他跟叔叔俩人喝到了半夜,但是,再找宾馆的时候,就怎么也找不到了。由于之前已经把行李放到了宾馆里,他很着急:“机密文件,这个丢了就没了,公司里面一个地区一份。”

  马先生立即报了警,由于还没来得及登记住宿信息,民警带着他找了几十家宾馆,也没有找到。无奈之下,马先生只好离开青岛回了烟台。那马先生到底是把行李放在了哪一家宾馆里呢?

  “因为我们管区有60多家旅馆,我们就一家一家的打,等打到第42家的时候,我们才找到这个旅馆。”青岛市公安局市北分局登州路派出所民警王晓龙说。经过一番努力,民警终于找到了这家宾馆。

  令人哭笑不得的是,这个宾馆民警当时跟马先生一块来找过,但是马先生说不是这一家。“路过来,他就没想到这个旅馆,因为他非说是辽宁路派出所附近。”

  宾馆的工作人员把马先生丢失的物品归还给了他。走出宾馆大门后,马先生的叔叔这才回忆起当时入住的情况来:“就是从这一边上来的,上来以后,靠这一边(的旅馆)对得来,然后就进了这个旅馆啊。”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