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风雨过后赏花正当时:琼花牡丹郁金香本周最佳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4-28 13:39:41 字号:TT

    首席预报员说,今天白天我市降雨结束,但风力依旧较大,昨天下午他们继续发布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今天降雨结束后,我市气温将明显回升,明天冷空气影响结束,转南风后气温继续升高。未来几天,受春雨洗尘等因素影响,我市空气湿度下降,能见度提升,天气条件非常适合登高望远、世园观光。预计市区最高气温18~20℃ ,郊区最高21~24℃。

    大风大雨过后,前期已经盛开的樱花等,已被催落在地,走在马路上,随处可见凋落的花瓣。市气象局专家却表示,现在正是赏花的季节,刚刚开幕的世园会园区内更是五彩缤纷。预计本周园区内的琼花、牡丹和大花月季会进入可观赏期。再加上前期开放的花卉,总体来看,郁金香、三色堇、角堇、雏菊、白晶菊、毛地黄、羽扇豆、矮牵牛、南非万寿菊、冰岛虞美人等将在本周进入最佳观赏期,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去观赏。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