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今天将迎返程高峰 交警建议市民最好错时出行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5-03 06:42:55 字号:TT

    早报讯 昨天,记者从市交警支队得知,当天共有18.2万辆车进出青岛,其中进市车辆9.5万辆,出市车辆8.7万辆。

    昨天,除了世园会、台东、李村商圈等周边道路车辆依旧保持高峰状态外,岛城前海一线涌入大量外地私家车,从香港中路到东海路、太平路、莱阳路等道路车流量明显增加。我市交警部门出动上千名警力在重要路口执勤疏导,尤其是在五四广场、中山公园、海底世界、栈桥一带,市南交警大队都加派了民警。

    “今天将有大量车辆返程,预计从中午开始,进出青岛的一些主干道将出现车流量激增的状况。”不少一线执勤交警提醒说,一些高速公路下桥口、收费站、火车站、长途站等周边将出现长时间的车辆排队状况,还有一些商圈周边还会有车辆拥堵状况,建议市民最好是错时出行。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