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大嘴猴乐园世园会上首次亮相 设15个游戏项目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5-03 16:28:37 字号:TT

    大嘴猴,这个风靡全球的形象对游客来说并不陌生,在青岛世园会拓展园区5号门入口处,占地2800平方米的PAUL FRANK (大嘴猴)主题乐园开门迎客。这里共设有“保卫森林”、“光合作用”、“绕道行驶”等15个游戏项目,还有“PAUL FRANK”品牌店以及“PAUL FRANK”大篷车。

    PAUL FRANK此次携手青岛世园会,以“环保”、“公益”为主题,首次在中国打造集游戏娱乐、餐饮服务、品牌售卖为一体的主题乐园。游戏项目均以 “爱护环境”为主题进行设计制作。另外,世园会“PAUL FRANK”品牌店是目前青岛地区售卖品类最全的店面,共有服饰、玩具、箱包、车饰品等200余种,很多产品都是首次登陆岛城。针对此届青岛世园会,PAUL FRANK主题乐园还特别推出了“世园专属Q版玩具”6款,只在青岛世园会有售。特别值得推介的,是乐园内的“PAULFRANK”大篷车,整个车体以PAULFRANK为主题形象,集售卖与娱乐为一体,旨在打造一处移动式“嘉年华”,在世园会结束后,大篷车将在全国各地进行巡展。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