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40余米路面散落大石块 过路车辆被坑苦(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5-03 16:43:32 字号:TT

    前晚11时许,一辆大货车沿着徐州路向南行驶至江西路路口时准备右拐,身后的石子突然涌出,撒在江西路上,散落出30多米远,随后离开。遍布一地的石子带让至少两辆过路出租车受损。

    “江西路上铺了一地石头。 ”前晚11时许,市民李先生称。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江西路徐州路路口往西的40多米的三个车道上布满了拳头大小的石块。 “这些石块,刚才把几辆过路的出租车坑苦了。 ”李先生称,一辆红色出租车受损后停在路边,司机下车后发现一地石块,抱怨了几句后让乘客下车,随后打着双闪在路边换轮胎。除此之外,还有几辆出租车路过时,底盘卡在石头上发出了“咔咔咔”的声音。

    记者发现,江西路徐州路路口以东没有石块。据此李先生推测,这辆车很可能是满载石块从徐州路坡上下来时右拐,惯性太大石子才会涌出。目前,城管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记者 刘卓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