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调皮男童掉入高楼深坑 绳降四米坑救上十岁童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5-03 16:41:52 字号:TT

    昨日下午,一名10岁左右的男童在伊春路福州北路一小区内玩耍时,不慎坠入了两栋高楼之间的一个4米多深的窄坑中。消防官兵到场后,顺着绳索爬到坑中,将孩子救出送往海慈医院治疗。

    昨日下午4时许,市民王先生称,在伊春路福州北路一处小区内,三个10岁左右的男童在玩耍时,其中一人掉进了两栋高楼之间的一个4米多深的坑中。两名孩子立刻大声呼救,有过路居民上前查看发现了受伤的孩子,立刻报警求助。

    消防错埠岭中队接到求助后立即到场,救援官兵顺着绳索爬到坑下后,从坑边接住放下的担架,将孩子绑在担架上,让坑边的战友拉孩子,他们则在下方用手托举,10余分钟后,受伤的孩子被救回坑边。由于孩子下巴被磕破,急救人员立刻为他包扎伤口,随后送往海慈医院治疗。一名知情者告诉记者,据孩子的小伙伴介绍,三人当时是在小区里玩捉迷藏,孩子可能是在寻找躲藏地点时,不慎坠坑的。目前,受伤男童仍在医院接受治疗。(记者 刘卓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