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两车在开发区鱼鸣嘴陷沙滩 警民合力将车救出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5-03 16:44:15 字号:TT

    昨天上午,市民小徐和朋友驾车来到开发区鱼鸣嘴社区西侧沙滩烧烤,结果两个前轮被沙坑“咬”住动弹不得。接到报警后,薛家岛派出所110民警到场和热心人一起帮小徐将车推出,发现100多米远处又有一辆车被困在沙滩里。“走,咱也上去帮一把! ”小徐和友人随后协助民警施救。

    昨日上午11时许,薛家岛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一辆蓝色商务车陷在了鱼鸣嘴社区西侧沙滩上。民警到场后发现,一辆别克商务车的两个前轮陷在了近半米深的沙滩里,报警人小徐和两名伙伴正拿着小铲子和石头站在一旁擦汗。小徐告诉民警,他和朋友来沙滩烧烤,看见沙滩上有一辆JEEP越野车停着,他们也想学样开进去,结果刚下坡两个前轮就陷进了沙坑里。

    民警先安排三名协警员将车轮附近和车保险杠下方的沙子挖开,并从附近找来两块砖垫在车轮的石头上。 “你快上车挂上倒挡,踩油门去! ”听见民警的建议后,小徐立刻发动车踩下油门,民警、协警员、加上热心游客共八人一起把车往后推,让被困一个多小时的车辆脱离沙坑。

    就在此时,民警发现不远处又有一辆白色昌河北斗星轿车车尾翘了起来,一名男子示意轮胎陷进了沙滩。这名邯郸司机告诉赶过来的民警,之前他猛踩油门,但无奈排量太小动力不足,车轮在沙坑里空转。民警观察发现,车前方的沙滩上都被海浪浸湿,车辆开过去,可以利用较硬的沙滩掉头从另一侧绕出。就在民警准备征集人手帮忙时,小徐和两名伙伴来到了现场要帮民警施救。 “咱一起使劲,你去挂上一挡加油门,不要停! ”按照民警的指引,司机开始发动车,小徐三人和民警、协警员在后面很快便将车推了出来。 (记者刘卓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