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海上山东摄影展在青启动 海陆空立体拍摄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5-06 12:00:45 字号:TT

首发:海上山东摄影展在青启动 海陆空立体拍摄

航拍直升机参与山东3000公里海岸线摄影年活动

    青岛新闻网5月6日讯  今天上午9时30分,2014“海上山东”全国网络摄影大展、2014山东3000公里海岸线摄影年活动、新之航海上摄影基地启动仪式在青岛奥帆中心举行。

    举办2014“海上山东”系列摄影活动,是为配合国家海洋经济发展战略,响应山东发展蓝色半岛经济的战略决策,配合蓝色半岛经济的对外宣传,树立山东海洋经济品牌形象。

    活动由山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山东省摄影家协会、山东省广告摄影研究会联合主办, 中国山东网、山东图片库共同承办,活动主办单位以及青岛市委宣传部相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2014“海上山东”全国网络摄影大展将历时6个月,通过优秀的摄影作品集中反映山东富饶的海洋资源、多样的自然生态,以及海洋经济、海洋科技的辉煌成就。

    2014山东3000公里海岸线摄影年活动,将采用专业摄影艇、航拍直升机和陆地拍摄,以海、陆、空立体拍摄方式全方位展示山东海洋渔业发展成就以及海洋生态文明建设成果。

    今天上午,新之航海上摄影基地同步启动。该基地是由山东新之航传媒集团投资建设的中国首家海上摄影基地,基地总部设在青岛奥帆中心,拥有专业摄影艇、直升飞机、影像编辑机房、大型摄影棚、高级摄影摄像设备等,在填补了国内海上摄影空白的同时,必将吸引众多国内外专家来此创作海洋题材影视文学作品等。(记者谢小真 张力伟)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