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开发区安子片区配套设施开建 详解办校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5-06 23:56:04 字号:TT

 

    青岛市开发区管委副主任明秀云做客民生在线

    >>>>>> 开发区管委线下二答网友 满意度调查

    青岛新闻网5月7日讯 4月24日下午,青岛市开发区管委副主任明秀云做客民生在线,围绕“问政于民 问计于民 共创宜居幸福的美好新区”主题和网民进行了在线交流。网谈结束后,开发区管委对于网谈没有回答完的问题进行了集中答复。作为开发区网友历来关注的安子片区配套建设问题,开发区管委做了具体答复。今年,安子片区配套设施开建,综合医院正主体建设。

    网友问: 薛家岛安子片区作为青岛到黄岛的重要枢纽,该地区的生活配套和绿化非常滞后,并且长时间没有任何改善,希望政府能够及时规划该地区的生活配套和绿化建设,十几万片区居民盼复!

    嘉宾答复: 这位网友您好!根据安子片区控规和修规,该居住区按人口规模规划配置了1所中学、2所小学、3所幼儿园,目前嘉陵江一小能满足片区居民子女就学需求,随着安子片区居民入住率的提高,将适时在安子片区开工建设小学。安子片区第一幼儿园由五征实业公司代建,建成后管委出资收回,安子片区第二幼儿园已列入建设计划,土地等相关手续办结后将组织实施。

    长江东路和滨海公路之间将规划一条商业轴,沿长江东路南侧规划了配套商业,目前以上项目用地已进行了出让,并根据城市建设时序相继开始建设,待建成后可通过招商引资引进大型商场。

    长江东路以北目前正在建设一综合医院-青岛慧康医院,正在进行主体建设。根据城市开发建设时序各项配套设施会相继开发建设。安子居住区的绿化配套工程已完成方案设计,并于2014年3月28日通过审批,待完成工程招投标后,就可进场施工。涉及小区的亮化工程正在进行施工,目前已完成路灯基础施工400个,路灯安装完成201盏,计划上半年具备施工条件的位置全部安装并通电。

    根据安子片区控规和修规,长江路与嘉陵江路交汇处规划一处大型商业广场,尚未到规划部门报审相关规划及建筑方案。(民生在线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