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前经理遇现董事分外眼红 暴揍其眼鲜血直流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5-08 13:44:20 字号:TT

    都说冤家路窄,本来是同一家公司的高管,却因为公司经营等方面的事情反目,结果两个人在一家便利店偶遇并厮打,导致一人轻伤。 5月7日,金湖路派出所将故意伤害嫌疑人杜某(男,53岁,本市人)抓获归案。

    2月2日早上,市民张先生到宁夏路一家便利店购买商品,当他正在挑选商品时,迎面撞上了杜某。原来,杜某曾经是市南一家企业的经理,后因种种原因从该企业辞职,而张先生正是这家企业的董事。两人相见后,很快就把以前的矛盾翻了出来。杜某质问张某,过年时为什么没有拿到年终奖金,张先生则批评了杜某在任经理时的一些做法。两人越吵越激烈,杜某朝张先生的右眼打了一拳,打得张先生鲜血直流,后杜某逃离现场。

    接到报案,金湖路派出所的民警迅速赶到,送张先生去医院救治,并调取了现场的监控录像。经过法医鉴定,张先生的伤情已经构成轻伤。民警立即着手对杜某的单位和亲友进行了走访,而杜某却如人间蒸发一般不见了踪影。经过民警的长时间走访调查,得到了一个确切的线索。 5月初,杜某要去济南谈一笔生意。 5月5日,民警乘火车前往济南,经过几天的等待,在5月7日上午将杜某抓获归案。日前,杜某已经被市南警方刑事拘留。 (记者赵杰)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