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中山路青岛大包停业5年 食客感叹当年味道(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5-08 15:57:17 字号:TT

中山路青岛大包停业5年

透过窗户,里面一片狼藉

    青岛新闻网5月8日讯 青岛大包,一个响亮的名字,曾几何时它是本地特色小吃的重要象征。时光流转,还是那条中山路,王姐家的烤串依然火爆,劈柴院的豆腐脑仍旧美味,然而青岛大包渐渐被人们遗忘。

    悦喜客来对面,青岛大包中山路店的门头破败,透过窗户,里面一片狼藉。据门前收停车费的师傅讲,包子铺停业有5年了,一直没转租出去,就这么闲置着。55岁的王先生是老青岛,回忆当年的老味道感概万千,他说:“八十年代,青岛大包1毛钱一个,那个香啊。当时的猪肉现在也没法比,真是好吃。中山路这家店很早就有,以前不在这个位置,盖新商场的时候搬到了马路对面。前几年逐渐就倒闭了,真是让人可惜。”

    小唐今年32岁,在栈桥附近工作已有9年。说起对青岛大包的印象他有些不以为然,他说:“我是外地的,05年就开始在栈桥这边上班。当年中山路这边吃早餐的地方不多,馅饼店,牛肉粉,拉面,羊肉汤,我在这吃过几次青岛大包,每次包子都不是很热,味道也不敢恭维,它倒闭我一点都不吃惊。”

    记者致电青岛大包,询问中山路店的情况,接线员称店铺需要装修,何时重新开业无法确定。(本网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