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世园嘉年华设备世界顶级 44米摩天轮俯瞰全景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5-11 06:21:25 字号:TT

    世园会嘉年华近50个项目,游客在这里将乐翻天。记者昨日从世园会了解到,青岛世园会嘉年华乐园共出资1.5亿元兴建,参加本次世园会的设备主要来自于荷兰、德国、意大利、美国等,其中许多设备为世界顶级。目前设备已经通过了国家、省等相关部门的质检,运营方为世园会嘉年华配置了300多人的运营队伍,设备操作人员经过专业考核,全部持证上岗。

    乘坐摩天轮俯瞰世园

    来自荷兰的高达44米的光辉摩天轮绝对是世园会最值得乘坐的设备。36个座舱绕成完美的弧度,每个座舱可以乘坐6个人,除了俯瞰世园会的全景,更可以仰望天空,感受阳光在脸庞游走,微风在指尖划过的惬意。在游乐场,最刺激的游乐项目一定是悬浮过山车,这是亚洲唯一一台移动式过山车。那种人随着如螺丝状轨道360度翻腾、风驰电掣、有惊无险的快感令不少人着迷。

    大飞轮模仿航天员训练

    惊天动地离心转产自意大利,是一台集刺激和浪漫于一体的游乐设备。运行中,巨型机械臂将带动两端座舱绕轴心做360度高速正反旋转,宛若雄鹰展翅般,可在瞬间将您抛入40多米的高空,然后闪电般俯冲而下。在感受风驰电掣的同时,两端座舱还会绕轴心做前后摆动,让您体验高空失重和超重的急速变换,体验高度与速度的双重刺激。

    火箭蹦极设备启动后,中间的球体座舱随着电磁体的释放,像火箭一样瞬间把游客抛入近40米的高空。多重的安全保障装置让您在有惊无险的“旅途”中,感受极限运动的魅力最适合情侣乘坐。由德国制造商斥资数千万倾力打造而成的无敌大飞轮,是唯一一款仿造航天员训练系统设计而成的高端游乐设备,世界仅有两台。运行时,底部巨大的转盘高速旋转,座椅绕轴心做360度自由立体旋转。急速旋转和剧烈的超失重转换,带给您风驰电掣、翻江倒海、超越极限的超时空游乐体验。而夜晚,炫目迷离的灯光使您如置幻境,妙不可言。适于年轻人乘坐。

    驾驶碰碰车体验碰撞

    快乐龙卷风是一款参与性强,适宜面广的经典游乐项目。设备色彩鲜艳明快,彩绘活泼生动,带给您轻松愉悦的视觉感受。运行后,29个座椅在连接索的带动下,随主体升降、旋转、倾斜,如波浪般翻飞荡漾。既能感受到腾云驾雾般的快感,又能体验到搏击长空的刺激。宫廷旋转木马来自意大利,极具异域浪漫风情。设备启动后,栩栩如生的坐骑,在充满意大利风情油画装饰的映衬下,伴随着缓缓流动的音乐和炫目柔和的灯光,旋转,跳跃,永不停歇。作为一款机动性很强的游乐设备,碰碰车为我们带来了最初的碰撞体验,可以为大人们唤起儿时的回忆,也可以为孩子们创造生活中的一抹亮彩。

    缤纷的游戏棚是嘉年华的一大亮点,每个游戏棚都有不同的游戏内容:飞镖、21点、幸运转盘、快乐足球、钓可乐瓶,不一而足。这些极具欧式特色的小游戏,集趣味性、技巧性于一体,让您不忍移步。相比游戏,别出心裁的奖品更是让游客心生喜爱,这些可爱的毛绒玩具,都是陪伴我们度过美好时光的卡通明星。如果技术高或者运气好,就可以抱个喜欢的玩偶回家。(记者 陈珂 王建亮 实习生 武梦佳)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