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150余户业主家门口领到房产证 青岛开创新模式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5-11 12:21:48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5月11日讯  5月10日,市房地产交易中心首次将房地产登记“流动服务车”开进社区,李沧万达广场住宅项目150余户居民在家门口享受到了从申请到领证的“一条龙、一站式”办证服务。青岛开创了全国首个“家门口领证”的新服务模式。

    据了解,这是市房地产交易中心优质服务的又一创新举措。为进一步延伸服务、主动服务,市房地产交易中心专门打造了“流动服务车”,根据住户需求,将办证服务送到家门口。服务车上装载了整套的房地产登记办公设备,并安装了移动网络,共设置5个收件窗口和1个发证窗口。在地税局和银行的支持下,为市民提供从收件受理、档案查询、开具证明、缴纳费用到领取房产证的一条龙服务,业主可以当场领取房产证。活动现场,市房地产交易中心还联合地税局、公证处等部门,为市民提供房地产登记政策宣传和专业咨询服务。

    据了解,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在去年连续两次开展流动服务进社区活动,得到了市民的一致好评。此次进社区活动是流动服务常态化、系列化的延伸,今后流动服务进社区将作为市房地产交易中心一项服务硬措施长期推行。(记者 朱颖)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