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世园炫舞嘉年华大盘点 50余项目任选游玩(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5-11 12:21:48

   

 光辉摩天轮(GIANT WHEEL)

    青岛新闻网5月11日讯  青岛世园会的开幕向大家呈上了精彩的视觉盛宴,瑰丽的园林艺术展示了静谧的美,如果你想寻找激情与欢乐,青岛世园会嘉年华乐园将会颠覆静谧的美。世园会嘉年华乐园里的五十多项,其中A类设备5台,B类设备9台,C类设备1台,免检类游乐项目30多项。参加本次世园会的设备主要来自于荷兰、德国、意大利、美国等,其中许多设备为世界顶级。目前设备已经通过了国家、省等相关部门的质检,运营方为世园会嘉年华配置了三百多人的运营队伍,设备操作人员已经过专业考核,全部持证上岗。

    在人群攒动,欢声萦绕的游乐场,来自荷兰的高达44米的光辉摩天轮绝对是世园会最值得乘坐的设备。36个座舱绕成完美的弧度,每个座舱可以乘坐六个人,游客可以带着全家一同俯瞰世园会的全景,更可以仰望天空,感受阳光在脸庞游走,微风在指尖划过的惬意。随着座舱的缓缓下降,一切回到起点,摩天轮为您留下的是一份对美好生活的憧憬,以及对“光辉”灿烂明天的坚信。当华灯初上,摩天轮璀璨夺目的灯光更使您如梦如幻,流连忘返。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