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发布海外高层次人才需求 5成招海归博士

来源:青岛日报-- 2014-05-12 05:57:15 字号:TT

    本报讯 日前,市人社局发布了青岛市2014年首批海外高层次人才岗位需求,434个岗位需求中要求具备博士学历的就有223个,占全部岗位的51%。

    为深入推进“人才强市”战略,做好2014年海外高层次人才的引才和项目对接工作,今年年初,市人社局面向全市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国有企业、民营企业、金融机构等各类用人单位和各级各类产业园区征集海外高层次人才和项目需求,重点引进紧缺急需高层次人才、国际领军型人才和创新创业团队。

    记者了解到,此次共有53个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提报海外高层次人才需求,岗位共计434个,其中要求具备博士学历的岗位达223个,占全部岗位的51%。为招揽人才,不少单位还开出了优厚的待遇条件。除明码标价的年薪外,还有不少单位列出了一系列配套资金扶持政策和项目启动专项经费,甚至有企业承诺提供免费的别墅住宿、100平方米左右的周转性住房,以吸引高层次人才来青创新创业。

    了解2014年首批海外高层次人才岗位需求详情,可登录青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查看。(记者 李莉莉)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