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包工头醉打交警被强制醒酒 医院里耍赖拘留15天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5-13 06:31:42 字号:TT

    前天凌晨2时,城阳双元路发生一起轻微交通事故,一辆黑色现代轿车与一辆红色起亚轿车刮擦。当时正下着大雨,双方互不相让,现代车车主电话报警。交警赶到现场后,起亚车驾驶室内无人,只在后座上坐着三名男子。“当时三人身上都有浓重的酒味。”随后交警将三人都带到医院,准备抽血化验。到了医院后,其中一名男子突然脱掉上衣,光着膀子大喊大叫。交警上前劝说,他上前就是一阵拳打脚踢,还追着交警打。甚至交警报警后还不消停,推着医院的担架车将门诊大厅的木门撞开。随后赶来的民警和医院保安联手将他控制住,并带回派出所强制醒酒。据了解,29岁的王某来自连云港,在城阳承包小工程。

    昨天上午,记者在城阳派出所见到王某。原来,当晚王某和工地上的几个朋友一起喝酒聚会,期间,他先是喝了白酒,后又改喝啤酒。对于喝了多少、谁开的车等细节,他表示记不清了。目前,王某因寻衅滋事被行政拘留15天。(记者 王涛)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