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丈夫上电视给老婆下跪 因被老婆扫地出门(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5-13 11:30:10 字号:TT

丈夫上电视给老婆下跪 因被老婆扫地出门

  都说家丑不可外扬,四川小伙小邵今天是豁出去了,不怕被人笑话,就是要上电视给老婆道歉忏悔,希望能换来一次被原谅的机会。

  眼前的小邵,头发凌乱,脸上有伤,一身的狼狈,此时的他啥也不顾了,下跪表决心,要向老婆说出自己的心里话。

  都说男儿膝下有黄金,小邵这是怎么了?一个大男人,怎么又会身无分文,向老乡借宿呢?记者好不容易把他劝起来,听着他打开了话匣子。

  小邵今年33岁,老家四川,如今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父亲了。说起自己的这段婚姻,小邵显得既愧疚又委屈。妻子小方比自己小八岁,两人相识的那一年,小方刚刚18。

  虽然,自由恋爱的两个人情投意合,但由于条件相差太大,这段感情遭到了小方家人的极力反对。为了能够在一起,小邵领着小方偷偷跑回四川老家登了记,之后就一直在外打工、四处漂泊。虽然没过过几天富裕日子,可小两口觉得,有爱饮水饱。

  两年前,直到小儿子出生,小邵这才得到了岳父母的认可,在外漂泊四年,终于可以夫妻双双把家还了。

  为了得到丈母娘一家的认同,小邵拼命干活、想法赚钱,可是渐渐的,他发觉,生活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

  那时候,妻子小方在一家工厂上班,每天工作十个小时,有时忙起来连饭都顾不上吃,她的手机里怎么竟会有如此频繁的通话记录呢?小邵心里犯起了嘀咕。

  妻子越是否认,小邵越是怀疑,两个人从最初的吵吵闹闹,到后来的大打出手。一时间,夫妻之间硝烟弥漫。

  小邵说因为自己的冲动,让妻子心生厌恶,后来甚至有了离婚的念头。

  三天前,两人又吵了起来,这一次不仅惊动了村里人,还惊动了110。

  小邵喝农药的举动,让小方一家彻底失望,他们开始重新审视这段起初就不被看好的婚姻。

丈夫上电视给老婆下跪 因被老婆扫地出门

  为了避免矛盾再次升级,小方一家人将小邵撵了出来。无奈之下,小邵只能去老乡那里蹭饭借宿。经过三天的冷静,小邵想明白了很多事,之前孰是孰非已经不再重要,自己舍不下这段感情,放不下这个家,更何况还是两个可爱的孩子,无论如何,也得求得妻子回头。

  当街下跪、极力挽回,夫妻能否冰释前嫌?婚姻围城里的硝烟,又是因何而起呢?《被扫地出门的男人》生活在线正在讲述。

  昔日为了爱情不顾一切的两个人,如今好不容易组建了家庭,却又闹成这样,是这段感情变了质,还是另有其因?记者劝说小邵回家去和妻子好好谈谈,这一次,他能顺利走进家门吗?

  老乡的劝说,也让小邵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一个巴掌拍不响,夫妻俩之所以闹成这样,自己有脱不了的干系,小邵决定先回老丈人家登门道歉。

  来到丈人家门口,小邵迟迟不敢敲门,看出他的担心和害怕,记者试着让他先给岳父打个电话。

  岳父电话里的逐客令,让小邵更加忐忑不安。这几天,妻子请假没去上班,现在她应该会在奶奶家。

  不难看出,对这个孙女婿,小方的奶奶也是一肚子气,记者劝说小邵先暂时回避。

  小方奶奶说,除了酒后失态,她最看不惯的就是小邵的疑心病和小心眼。两口子就住在一墙之隔的老屋,每天叮叮当当的那些事儿,她和老伴都看在眼里。

  这边小方奶奶正说着呢,门口突然传来了争吵声,小方回来了。

  小方态度坚决,全然不顾身边的两个孩子,对于这段婚姻,她做出了最后的决定。

  看着眼前的爸爸妈妈,两个孩子吓得不敢吱声,年幼的他们似乎还不明白,这个家发生了什么。记者将小方劝上车,想听听她的说法。

  小方说,当年18岁的自己年少无知,被爱情冲昏了头脑,曾经天真的以为,只要两个人彼此相爱,就会一辈子幸福。可是她忽略了生活是现实的也是琐碎的,当山盟海誓变成柴米油盐,原本相互的钦慕竟也悄悄变了味。

  小方看来,家里的东西被砸了,可以重修,身上的伤痕,也能痊愈,可已经破裂的感情,怎么能修补如初?现在的她,只想早点解脱,为自己也为两个年幼的孩子。

  说完这些之后,小方领着两个孩子头也不回的进了家门。任凭小邵怎么解释,也不再理会。

  忏悔、苦求换来如此结局,小邵不甘心,他始终认为,妻子只是还没消气,只要自己坚持认错,这个家就还能像以前一样。只是这一次,妻子会气多久,什么时候才会回头,他真的不知道。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