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司机油门当成刹车撞倒护栏 冲上人行道(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5-13 14:13:29 字号:TT

女司机油门当刹车撞倒护栏 冲上人行道

    晚报讯 前日下午4时许,西仲一路的一名房屋中介店的女店主想把途胜越野车停在自家店门口的人行道上,没想到一辆现代面包车迎面驶来,女司机躲避不及发生刮擦,又错把油门当成刹车踩下,冲上人行道后险些撞进自家的店里,所幸她再次踩下刹车,才避免事故发生。

    “有辆越野车差点撞到店里去了,车歪着身子卡在人行道上。”前日下午5时许,市民纪先生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称,事情发生在西仲一路一家房屋中介店门前。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见,这辆白色的现代途胜越野车车头左侧车灯附近被撞碎,右前车轮在台阶上悬空,整辆车斜着身子卡在台阶附近,车头将一处铁质护栏撞倒,前方两米多远就是半地下室结构的店铺。一辆左前侧撞损的面包车停在路边,交警已经赶到勘查。

    据附近居民介绍,这辆越野车先撞了面包车,然后上了人行道,径直朝着店门口撞过去,幸亏被马路牙子卡住。附近居民称,越野车女司机就是这家店铺的主人,当时准备将车停在店门口的人行道上,没想到这辆现代面包车迎面驶来,两车发生刮擦后,可能是女司机为了躲避往右打方向盘,错把油门当成刹车踩下,车辆冲上人行道撞向商铺,幸好她再次刹车,才没有酿成大祸。目前,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记者 刘卓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