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突发:满载大货高速自燃 扑救仨小时烧成框架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5-13 22:23:09

突发:满载大货高速自燃 扑救仨小时烧成框架

突发:满载大货高速自燃扑救仨小时基本烧成框架

    青岛新闻网 5月14日讯 5月12日14时51分,开发区公安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一辆满载百货日用品的半挂货车在青兰高速公路突发起火。接警后,大队迅速出动3部水罐泡沫消防车15名消防官兵火速赶往现场进行扑救。

    到达火场后火势已经处于猛烈燃烧阶段,空气中弥漫着浓烈的焦糊味,整个车身烧起熊熊烈火,由于风向及车上的货物为易燃物,所以火势较大,事故现场浓烟滚滚。

    由于发现及时,驾驶员和副驾驶已安全撤离,周围聚集了大量的过往车辆和群众,如果不及时控制火势,后果将不堪设想。

    救援人员设置两个水枪阵地对火势进行控制,同时用一支水枪重点对油箱、发动机部位进行冷却,防止因高温发生爆炸。经过近三个小时奋力扑救,成功将大火扑灭。(记者陈志伟 通讯员 滕斐)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