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一套伎俩骗倒三个大龄女 花心男同时和3人交往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5-14 05:44:23 字号:TT

    明明有妻儿却自称离异,跟人谈起恋爱不说还借机诈骗钱财,而且受害人竟多达3人。同时和三人交往,受害人为何没有怀疑?却又为何甘愿出钱?记者昨天获悉,黄某因诈骗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

    大龄女遇上成熟男

    37岁的田女士事业有成,是城阳一家制药厂的管理人员,美中不足就是一直未找到“另一半”。去年4月份,她在一家征婚网上认识了男网友“繁华背后”。他自称是一名婚姻的不幸者,虽然工作比较优越但离异多年。对方各方面条件都合适,田女士深陷其中不能自拔。倾诉烦恼、大谈理想,一个月的网上交流后,两人见面。不久,两人生活在一起。

    聊天记录出卖花心男

    7月份的一天,对方突然称父亲重病,住院已花了十几万,而手头的钱都用在生意上,还拿出父亲生病的照片。果然,田女士对这个男友十分同情,先后两次借给他1.3万元。可一次偶然打碎了美梦。几天后,她意外看到男友QQ和微信聊天记录,他竟然和多名女子保持联系,曾经对自己说的故事再次出现在聊天记录中。她这才知道对方原来是骗子。当天,她跑进派出所报了案。

    连骗三女被判刑

    很快,“繁华背后”在即墨落网。经查,32岁的黄某家住淄博,来青打工多年。“我父母常年有病,不得已才向她们借钱。”到案后黄某称自己是正常交友。“他父母确实有病,可自从他离家后,只给家里寄过1000元。”办案民警调查后说,2012年11月份以来,黄某以同样的方式,先后和3名女青年交往,共骗取2.1万元,而这些钱都被他挥霍。最终,法院以诈骗罪判处黄某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万元。

    民警了解到,黄某2006年结婚并育有一子,离婚后,儿子判给前妻。2011年,黄某再婚,又有了一个女儿。2012年11月,黄某在即墨打工时,就时常浏览一些征婚网站,其中,一些未婚和离异大龄女迫切寻偶让他印象深刻。于是,就滋生了和她们交往骗钱的歪念。此后,他先后和三名女子谈恋爱。35周岁以上大龄女青年、有过感情挫折、迫切找对象……反过头来分析案情,民警发现3名受害人有着诸多相同之处。(记者 王涛)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