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4名男子租车盗窃电动车 每次作案换上假车牌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5-15 06:32:06 字号:TT

4名男子租车盗窃电动车 每次作案换上假车牌

     4名男子租车盗窃电动车等,原以为在半路更换假车牌可以躲过监控,却不料车后方的一道红色条纹将他们的行踪暴露无遗,最终被警方抓获。昨天记者了解到,4名男子已被胶州警方刑拘。

    胶州人王某原本在李哥庄镇一家沙场当司机,虽然薪水能够自给自足,可他总觉得来钱太慢太辛苦。于是,他租了一辆江淮瑞风商务车,并找人做了一副假车牌,打算盗窃电动车发“外财”。5月5日晚上,他来到镇上一个朋友家里吃饭,遇到了姜某、窦某和董某,酒过三巡,4人聊起工作和生活上的诸多不如意,越聊越投机,“钱真难挣,我们4个找条发财的捷径吧。”借着酒劲,王某试探着提出偷车的想法,另外3人当即表示同意。

    当晚1时许,王某伙同3人来到胶州市内多个地点,连续作案3起,共偷了电动车、摩托车以及电动三轮车各一辆。在作案过程中,为了防止被监控拍到,每次作案王某都换上假车牌。第二天接到报案,胶州警方发现作案车辆悬挂假车牌,但根据车后方一条红色条纹,最终找到了王某租车的公司,并将他们一网打尽。(记者 牟成梓通讯员 刘海鹏 摄影报道)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