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时政类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转型升级话国企”报道团采访中铁十局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2014-05-16 16:46:44 字号:TT

    新华网山东频道5月13日电 5月9日下午,由山东省委宣传部牵头组织的“转型升级话国企”报道团一行二十余人,来到中铁十局采访,对中铁十局成立十年来改革发展所取得的经验成果进行宣传报道。

    “转型升级话国企”集中采访报道活动,由山东省委宣传部、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省国资委组织开展,于2014年5月5日上午在济南启动。来自新华网、人民网、中新社、中国日报等六家中央驻鲁媒体和大众日报、齐鲁晚报、齐鲁网等二十家山东主流媒体及网络媒体将在十几天的时间里,围绕深化改革、结构调整、科技驱动、国际竞争、民生保障五大主题,对中铁十局等4家央企、16家国企做密集采访报道。

    9日下午,省委宣传部的领导和媒体记者先后参观了反映中铁十局发展历程和业绩的荣誉展厅,观看了介绍中铁十局发展成果的电视宣传片,听取了中铁十局董事长沈尧兴,党委书记万冠群所做的企业改革发展情况介绍。沈尧兴还就企业成立十年来围绕深化改革,结构调整、转变发展、创新驱动等方面所做出的实践探索、取得的经验成果,做了详细阐述,并对十局未来的发展做出展望。会上,媒体记者还就各自关心的科技创新、深化改革、转型升级、海外发展、养老地产等方面提出问题,与中铁十局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采访。

    中铁十局董事长沈尧兴最后表示,中铁十局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的骨干成员,于2004年元月成立至今十年来,在中国中铁股份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在山东省委、山东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高举改革创新的旗帜,以市场为导向,以改革破难题,以创新促发展,推进中铁十局实现了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由结构单一到多元开发,由国内本土经营到国际综合开发的历史性转变。当前国有大中型企业在国民经济发展中承担着重要的社会责任,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引领作用。作为央企的骨干成员的中铁十局,将扎根山东,秉承“知恩,感恩,报恩”的核心价值观,铸造精品工程,服务现代社会,为山东省经济建设和改革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刘宏志 徐文龙)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