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届红岛风筝大赛举行 千只风筝翱翔胶州湾畔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王安 | 2014-05-18 21:59:03 --字号:TT

首届红岛风筝大赛举行 千只风筝翱翔胶州湾畔

    青岛新闻网5月19日讯 5月18日,红岛经济区与青岛市体育总会、青岛市风筝协会共同在红岛经济区联合举办首届红岛现代风筝放飞大赛,吸引了岛城200余人的专业风筝选手及近千人的业余选手参赛。此次活动作为青岛市一项重大文化体育赛事,将成为城市对外形象的窗口,有力地推动我市对外开放、经济、文化和体育事业的发展。

    青岛高新区成立6年以来,始终坚持以生态环境的优化带动园区经济的发展,在不断提升创新驱动发展能力的同时,通过打造优美的宜研宜居宜业环境,吸引海内外各类高素质优秀人才来此投资创业,一座崭新的科技、人文、生态新城已初具规模。此次大赛红岛经济区利用其自然地理优势,以区域生态配套设施为平台,提供了诸多环境优美、方便舒适的文化体育活动场所,为市民文化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红岛经济区将继续坚实生态工业示范园区建设,将生态环境的建设纳入到园区建设发展的重要前沿,每年红岛现代风筝放飞大赛将作为固定赛事定期举办,红岛经济区将力争打造成为青岛市现代风筝放飞基地,为岛城风筝放飞爱好者提供一个放飞梦想、实现希望的文化天堂。(本网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