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唠新闻第30期:屌丝逛车展:丰乳肥臀 土豪逛车展:此车已购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5-20 14:09:36 --字号:TT

    青岛国际车展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小伙伴们你拉着我我推着你一起兴致勃勃的去看车……模。在众屌丝眼中,车展是这样的——

    这样的——

    和这样的——

    而对于真正的土豪来说,车展是——“此车已售”。他们来无影去无踪,轻轻地挥一挥手,留下一个传说——

    对于富得只剩下钱的迪拜来说,任何车展都弱爆了,豪车分分钟扔大街当废品——

    迪拜遍地豪车被遗弃

    现紧急招收同去迪拜收废品的小伙伴,保证一周后回国迎娶白富美!在线等,挺急的!

    土豪和屌丝能做朋友吗?凤凰男能和孔雀女相亲相爱吗?——

    民调揭当代门当户对3要素:经济条件家庭条件性格

    在古代,你想结婚得看社会阶级。“门当”指官宦人家门口的小石墩,“户对”是置于门楣双侧的砖雕木雕,要求十分的严格,含义十分的狭隘。

    在革命年代,你想结婚要看家庭出身,越革命越光荣。

    其实现在结婚最简单最公平啦,你只要具备三大件:有车、有房、有存款,就可以啦!

    所以吾日三省吾身:高否?富否?帅否?然后滚去好好上班。

    有的人不是高富帅却非要冒充,有的人不是领导却非要冒充最高级别的——

    两农民冒充联合国官员进监狱提人

    人有多大胆,角色随便演。冒充高富帅、军官什么的都too simple,聪明智慧的农民伯伯直接上升到联合国,level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只是高处不胜寒,跌下来更惨,演技不够胆量来凑是远远不够滴,结果把自己搭进去还搭一送一。

    对于此事,只有送上对联一副:

    no zuo no die why you try

    you try you die don't ask why

    

    no zuo no die的事娱乐圈天天在上演。继好男人文章陷落后,国民女婿黄海波的形象也碎成了渣。网友纷纷感叹好男人就剩下自己了,感觉好孤寂。对此我只想说,首先,你得有一个女朋友,好吗?

    黄海波被抓,最无辜的人是谁?非黄教主莫属——

    什么叫无辜躺枪?什么叫膝盖中了一箭?白瞎了那些年用过的增高鞋垫……

    而嫖娼门女主角不但身高超过一米八,更被爆料在4年前去泰国做过变性手术……妹子你这么生猛,海波哥哥知道吗?

    更生猛的是越南版《还珠格格》——

    格格这么阳刚对象知道吗?长胡子真的没问题吗?阿哥笑得那么猥琐是闹哪样?其实这是一出长达几十集的变性广告吧!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赶紧来洗洗眼睛,看看风中凌乱的玛丽莲梦露们——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