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独家:明阳路已列入今年重点工程 拟9月通车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5-25 07:51:32 --字号:TT

 

城阳区区长张希田做客本网民生在线

青岛新闻网5月25日讯 4月29日下午,青岛市城阳区区长张希田做客本网民生在线,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快建设生态宜居幸福的胶州湾北岸新城”主题和网民进行在线交流。网谈结束后,城阳区政府对网谈现场没有回答完的问题进行了集中答复。据悉,明阳路已列入今年区重点工程,现正在办理前期手续,计划9月底通车。

问题: 张区长您好,城阳中心城区内目前还有多条道路建设没有完善,政府是如何打算的:春城路的崇阳路到文阳路段由于青岛变压器厂的问题一直没有贯通;崇阳路从长城路到青威路段一直没有实现规划;和阳路的阜城路到青威路段一直没有完成建设;待青龙高速完成建设后,什么时候能够将文阳路像春阳路那样下穿青新高速,与铁骑山路贯通,成为又一条东西大通道;明阳路什么时候能够贯通道青威路,进而继续往东延伸。

嘉宾答复: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城阳区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春城路(崇阳路-文阳路)、崇阳路(长城路-青威路)都涉及变压器厂拆迁问题尚未实施道路建设,城建局已完成施工图设计,待拆迁问题解决后将把该项目提报区政府重点工程实施建设。和阳路已完成施工图设计,争取今年把该项目提报区政府2015年重点工程。文阳路穿青银路,涉及到办理手续比较复杂、投资较大等事宜,待上述事宜解决后,将适时打通该道路。明阳路已列入今年区重点工程,现正在办理前期手续,计划9月底通车。(民生在线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