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独家:白沙河入海口规划为防护公园 开工建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5-25 13:52:02 --字号:TT

城阳区区长张希田做客本网民生在线

青岛新闻网5月25日讯 4月29日下午,青岛市城阳区区长张希田做客本网民生在线,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快建设生态宜居幸福的胶州湾北岸新城”主题和网民进行在线交流。网谈结束后,城阳区政府对网谈现场没有回答完的问题进行了集中答复。据悉,青岛市已编制完成《海域和海岸带保护利用规划》,白沙河入海口周边区域规划为防护公园。

问题: 这是城阳的一个天宝之地,一定要规划好,清淤,修葺河岸,自然生态,市民垂钓,大众游艇码头,会成为青岛的独一份,务必用心啊!!不要暴殄天物。而且随之而来的经济效益,整体带动效果不可限量。不要走以前俞正声的老路,为了多卖点钱把好好的地皮都盖成了高楼大厦。得不偿失啊。千万不要再向可怜的胶州湾伸手要地了!!

嘉宾答复: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城阳区工作的关注和支持。青岛市已编制完成《海域和海岸带保护利用规划》,根据《青岛市城阳区总体规划2012—2030》,白沙河入海口周边区域规划为防护公园,2012年起我区对白沙河两岸进行景观建设和河道综合整治工程,目前,该工程正在进行建设。(民生在线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