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屌丝男士大鹏来青签售:不想出名就是不敬业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细浪 2014-05-26 06:02:12 --字号:TT

屌丝男士大鹏来青签售:不想出名就是不敬业

要将“屌丝”进行到底

    凭着《屌丝男士》火起来的大鹏现在已然成功成为了粉丝心中的“男神”。当记者问他是否会因为身份的变换而告别“屌丝届”时,大鹏说:“屌丝和男神两者并不矛盾,要说我还是一个纯屌丝,你们肯定也都不信,因为我上过春晚、出了书,还主持着‘笑傲江湖’,我的收入和影响力比以前好太多了,但我的心态没有任何改变,做着我应该做的事,《屌丝男士》也会一直拍下去。”

    大鹏还透露,今年8月份将会开拍《屌丝男士》的电影版,明年也会推出《屌丝男士4》。电影将在2月份贺岁档上映,对于票房大鹏显得信心十足,不但因为网剧版的《屌丝男士》有着庞大的粉丝群,更因为大鹏对电影认真的态度。据介绍,这部电影的剧本是大鹏经过一年半的时间才研究敲定的。他还透露,这部电影将会邀请很多明星,包括天王级的大腕,而他们在听到这个电影故事的时候都表现出惊讶和惊奇。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