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综合类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济阳企业申请国际专利获补助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4-05-26 10:55:10 --字号:TT

    近日,在济阳局的帮助下,济阳三株福尔公司申报一项国际专利,并得到各级专利补助共计15万元,这也是济阳县企业首次获得国际专利补助。

    随着企业的发展壮大,越来越多的企业产品正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申请国际专利能使企业快速的占领国际市场,但高额的申请费用对于一些企业是不小的开支,为解决企业申请国际专利的后顾之忧,国家、省、市都出台了相应的资助政策,对申请和获得授权的国际专利加以补助。近年来,济阳局通过宣讲政策、举办培训班、上门服务等活动,鼓励企业主动申报专利和国际专利,帮助企业及时申请相关补助,不仅促使企业专利意识的逐步提高,也为企业减轻了科技研发的经费压力,进一步增强了企业进行自主创新的积极性。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