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青岛开展出租车专项整治 两小时扣证7起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璐璐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5-26 22:29:31 --字号:TT

青岛开展出租车专项整治 两小时扣证7起(图)

青岛开展出租车专项整治 两小时扣证7起(图)

    青岛新闻网5月27日讯 随着我市旅游高峰的到来,为进一步净化“世园会”期间我市火车站及周边的出租客运市场环境。2014年5月23日晚19时至21时,运管局联合公安交警部门组织开展了出租车夜间联合执法专项整治活动,出动一个执法科在火车站费县路设立了执法检查点,对出租车进行了夜间执法检查,重点查处出租车拒载、无服务资格证、不按行业规定着工装等违章行为,共检查出租车220余辆,查处违章扣证7起。

    其中,拒检1起、无服务资格证1起、未按行业规定着工装1起、未按规定保持车辆整洁1起、在公示区域内未按规定停车候客1起、无从业资格证2起。 下一步,运管局将联合相关部门组织开展不定期的出租车专项整治活动,确保火车站及周边出租车营运秩序的规范、有序。(记者 孙璐璐)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