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半夜纳凉指挥110抓贼 直播撬车贼逃跑路线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徐栋 | 责任编辑:细浪 2014-05-27 05:49:23 --字号:TT

    一名撬车偷盗车内物品的男子,没想到自己的一举一动早已经被正在阳台抽烟的王先生盯上。昨天凌晨2时左右,家住新安路附近的王先生因天热失眠,来到自家阳台上抽烟,突然发现楼下一名男子行迹十分可疑,此人不仅东张西望,而且还不断地往停在楼下的车内观望。“透过窗户,我看见楼下有个陌生男子,这个男的一边走路一边观看附近停靠的车辆,随后,在一处花坛旁边坐了下来。”王先生说,该陌生男子坐了约两分钟后,突然起身走到一辆黑色奥迪车附近,然后开始撬车的后备厢,不一会就将后备厢给撬开,王先生看到这名男子进到车内翻东西。王先生见状立刻拨打了110报警,报警时王先生还紧盯着对方的逃走路线:该男子从新安路拐到徐州路后一直向南走。

    接到王先生的报警后,香港中路派出所110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他们在南京路闽江路路口,发现一名可疑男子正沿闽江路向东行走,其体貌特征与王先生描述的相像。民警下车后将男子拦住,从他身上搜出4500元钱及一把螺丝刀。民警随即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

    据民警介绍,该男子姓李,今年45岁,身上的4500元现金就是他从奥迪车偷到的。警方发现李某还是一名网上逃犯,曾因涉嫌拎包盗窃被外地警方列为网上逃犯。目前,李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市南警方刑事拘留。(记者 徐栋)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