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市供销社公布9个出资企业 佳世客利客来在列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5-27 15:11:00 --字号:TT

市供销社公布9个出资企业 佳世客利客来在列

青岛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理事会主任宋力做客民生在线

    青岛新闻网5月27日讯 青岛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理事会主任宋力,今日下午做客民生在线。围绕“土地托管服务”为主题和网民进行在线交流。据悉,青岛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在网谈中公布9个出资企业,佳世客、利客来在列。

    网友:听说供销社参股企业有8个,都哪八个?

    嘉宾:这位网友,您好:目前,青岛市供销社已成为参照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供销社社有资本出资已全权委托青岛供销社资产运营(集团)中心管理,其出资企业有九个,具体是:青岛永旺东泰商业有限公司、青岛东泰长青农副产品配送有限公司、青岛东泰烟花爆竹有限公司、青岛东泰华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青岛农资实业有限公司、青岛元丰小额贷款有限公司、青岛利客来商贸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市郊供销社、北京青鲜美农产品有限公司。

    网友:青岛市供销社是青岛永旺东泰商业有限公司(佳世客)和青岛利客来商业集团公司的出资人是吧。请问,市直单位可以做上述投资吗?

    嘉宾:这位网友,您好:目前,青岛市供销社已成为参照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供销社社有资本出资已全权委托青岛市供销社资产运营(集团)中心管理,青岛永旺东泰商业有限公司、青岛利客来商贸集团有限公司的出资人为青岛市供销社资产运营(集团)中心。(民生在线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