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100个哆啦A梦亮相青岛 超级展览今启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作者:王建亮 | 责任编辑:细浪 2014-05-27 23:28:48 --字号:TT

首发:100个哆啦A梦亮相青岛 超级展览今启动

在昨天的预展上,观众与哆啦A梦合影。 记者 王建亮 摄

    青岛新闻网5月28日讯   你有梦想嘛?你有渴望拥有一只哆啦A梦的梦想嘛?今天起,100个手持不同秘密道具的哆啦A梦,在青岛最美的大海旁边,等待着你的到来。昨日(5月27日),“100哆啦A梦秘密道具博览·青岛海滨超级展”在青岛日报社阳光大厅举行发布会,从今日起,100哆啦A梦秘密道具博览青岛海滨超级展将在位于第一海水浴场旁的南海路6号青岛国际航海俱乐部展出。

     本次展览是由艾影(上海)商贸有限公司、青岛报业传媒集团、青岛同步广告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青岛艺传媒票务有限公司独家承办,青岛国际航海俱乐部协办,展览时间为5月28日至8月10日。展览地点位于青岛市市南区南海路6号青岛国际航海俱乐部,观展时间为早9点至晚20点,票价为成人票80元(可携带一名1.3m以下儿童)学生票50元。购票热线400-092-0532。

     哆啦A梦是国际著名动漫形象,在全球各地具有极大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本次展览是由该品牌的中国大陆总代理艾影(上海)商贸有限公司、青岛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同步广播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青岛艺传媒票务有限公司独家承办。100个手持不同秘密道具的哆啦A梦在活动现场盛大出列,此前曾在香港、台湾、上海、广州、北京展出,所到之处均引起轰动。

     青岛海滨超级展启用了一处面朝大海的超大展区,除了有100个哆啦A梦之外,更特别增加了哆啦A梦的诞生场景,重现了的哆啦A梦诞生过程,青岛展也将是这套场景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首次亮相。

     本次的展览为了满足更多漫画迷的需求,活动现场复原了部分漫画中的街区场景,让大家身临其境。您可以乘坐时光机来到大雄的房间,可以参观大雄与奶奶重逢的屋子,可以听一场胖虎的演唱会……!您还可以在现场,见证大雄和静香的婚礼哦亲眼见证大雄与静香的婚礼。

     在现场还特别设置了正版礼品售卖区,现场将有几百种正版纪念品,从超大毛绒公仔到小行李牌,相信每一件纪念品都会让粉丝们会心一笑。(本网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