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平安青岛荧光童行启动 小学生获赠荧光衣(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5-29 09:54:29 --字号:TT

领导为学生代表赠送荧光衣和交通安全宣传手册

“一城荧光、平安童行”——爱心企业被授牌匾

交警为小学生穿戴整理荧光衣

    青岛新闻网5月29日讯 28日上午,由青岛同德奥迪赞助的“平安青岛、荧光童行——为青岛市小学生捐赠荧光衣”大型公益活动在城阳第二实验小学启动,活动首批向城阳第二实验小学学生免费发放3200件爱心荧光衣。此次活动由青岛市文明办、市网络办、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共青团青岛市委、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联合主办,青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和大众网青岛站联合承办。本次活动得到了爱心企业青岛同德奥迪的大力支持。

    启动仪式上,青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毛加栾、青岛市委高校工委副书记李岷、青岛市文明办副主任于福山、共青团青岛市委党组成员、市纪委派驻第二纪检组副组长李伟波、青岛市网络文化管理办公室主任周科、青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王广键、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总编辑朱德泉、城阳区公安分局政委邱绍博、青岛同德奥迪市场总监张荣共同为小学生代表发放了爱心荧光衣和交通安全宣传手册。青岛市委高校工委副书记李岷为城阳区实验二小颁发了 “一城荧光平安童行——交通安全文明示范校园” 牌匾,青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毛加栾为青岛同德奥迪颁发了“一城荧光平安童行——大型公益活动爱心企业”牌匾。

    本次“平安青岛 荧光童行”活动通过政府主导、部门联动,动员社会资源,鼓励全民参与,提高小学生的安全出行意识,成为全国普及小学生安全教育的一项创新举措。荧光衣具有醒目、方便穿着等特点,可以提醒驾驶员减速让行,为小学生的出行增添了安全保障,有效提高小学生的安全出行意识,降低小学生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本网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