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摩托男被出租车撞飞当场死亡 车扭曲变形(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5-29 13:42:28 --字号:TT

    昨日凌晨1时许,一辆出租车沿海尔路向北行驶至海尔工业园1号门附近时,突然撞上了一辆摩托车,骑摩托车的男子当场飞出数米远倒地不起,摩托车也将出租车前挡风玻璃砸出了一个大坑,骑摩托车的男子不幸身亡。

    记者赶到现场时,只看见一地塑料和玻璃碎片,出租车和摩托车已被运走。目击者张先生称,事发时他看见,一辆墨绿色的出租车副驾驶一侧的前挡风玻璃凹进一大块,保险杠和发动机盖也已经翘起,车前方有一辆摩托车已经被撞得扭曲变形。“那个骑摩托车的人躺在车后面,一动不动。 ”张先生称,除此之外,出租车上有两名男子也有不同程度的伤势。

    急救人员到场时兵分两路,一路俯身抢救骑车男子,一路开始救治出租车上两名伤者。 “有两个过路的好心人,帮我们把出租车上两个人救出来往担架上抬。”一名急救人员称。昨日一早,记者赶到第八人民医院,43岁的魏先生躺在担架床上,面部和手臂都绑着绷带和纱布。“我们都是一起干劳务的,喝完酒准备回家,半路突然‘砰’的一下。 ”一旁照顾他的段先生回忆道,眼看就要到中韩附近的暂住地,突如其来的刹车让他头部重重磕在座椅背部,而魏先生的头顶也磕在了前挡风玻璃上。事故发生后,出租车司机下车拨打了122和120求救。 “我的额头,也撞伤了。 ”段先生指着额头上一道1厘米左右的伤口称。

    昨日下午出租车司机表示,自己当时是正常行驶,摩托车是和自己迎面撞上的。记者找到乘客段先生核实,他表示自己和魏先生都喝了酒,对当时的一幕已记不大清。(记者 刘卓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