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带20发子弹登机称没事 被取消登机资格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张译心 徐琪月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6-02 14:38:36 --字号:TT

    一名男子想托运20发教练弹登机,被青岛机场安检查获后,竟然称“没事”。随后,机场公安根据相关规定,取消了这名男子当次航班的乘机资格。

    5月29日下午5时50分左右,青岛机场安检部行检班组在执行国内安检任务时,男旅客刘某乘坐前往成都的QW9771次航班托运行李过检时,EDS操作间开机员小解警觉地发现,刘某托运的行李图像中有疑似子弹的物品,于是立即将行李交给开包间,并通知开包员小王及时拦截刘某,等刘某到达开包间后开包检查。小王检查发现,刘某的托运行李中有子弹20发,后确认为教练弹。

    安检人员见状,将刘某及所查获的违禁物品移交给机场公安分局处理。机场公安随后取消了刘某当次航班的乘机资格。(张译心 徐琪月)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