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青岛整治乱停车 重点路段12小时巡逻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井水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6-04 05:02:53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6月4日讯 记者从市公安交警部门了解到,从今天开始至年底,岛城将开展停车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在专项整治期间,交警部门在每条示范路及重点整治道路要明确片长、路长、段长具体责任人。建立勤务巡查制度,针对重点整治道路及创建示范路,每天7:00--19:00实行不间断巡逻管控,同时对整治的乱点、难点,重点路段及管控区域实行由点到面的巡逻管控。综合运用现场粘贴《违法停车处理告知单》、数码相机拍照、清障车拖移、视频监控巡查等手段,查处机动车违法停放。对影响道路通行的,坚决依法实施拖移。

    整治期间,交警部门将结合僵尸车的排查治理工作,对辖区农贸市场、早晚夜市、非法占路经营引起的停车秩序管理的乱点、难点路段进行集中清理整治。

    据了解,此次整治重点为 辖区停车秩序管理的乱点、难点、主次干道、有公交车通行的道路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道路。通过集中整治实现以下目标:车辆和行人各行其道,主干道违法停车率小于2辆/公里,次干道违法停车率小于4辆/公里,停车秩序示范路违法停车率小于2辆/5公里。(青岛新闻网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