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综合类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世界3D打印大会将深入讨论3D产业发展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6-04 16:44:38 --字号:TT

    日前,记者从世界3D打印技术产业联盟和中国3D打印技术产业联盟处获悉,以“3D打印走进我们生活”为主题的第二届世界3D打印技术产业大会将于6月19-22日在青岛举行。

    据悉,本次青岛世界3D打印技术产业大会为期两天,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最权威的专家和企业负责人将分别就3D打印技术的发展现状与趋势,3D打印在工业、生物医学、文化创意、建筑等领域的应用,3D打印材料,3D打印商业模式等20多个专题展开深入讨论。

    此外,来自国际国内110多家3D打印企业还将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开展为期四天的展览展示活动。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