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恒星学院升为本科 飞洋职院资金紧张停招

来源:青岛日报/青报网 作者:赵笛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6-05 11:16:01 --字号:TT

    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教育部日前批复省政府,同意新设立三所本科民办高校,青岛恒星职业技术学院将在原有基础上建立青岛恒星科技学院,自今年起招收本科生。

    目前我市民办高校已达6所,其余5所分别是青岛滨海学院、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青岛黄海学院、青岛工学院、北京电影学院现代创意媒体学院。

    青岛飞洋职业技术学院今年将暂停招生。在教育厅公布的2014年具有招生资格的高校中,没有出现青岛飞职业技术学院的名字。记者从市高校工委了解到,飞洋职院因办学资金出现紧张,今年不得已暂停招生。

    这是我市首例民办高校因办学资金问题而暂停招生。

    据悉,目前飞洋职院仍有在校生1400余人,今年夏天将毕业1000余人。市高校工委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正在积极帮助学校,联系相关企业进行资金注入,以缓解办学困境。这位负责人表示,一旦飞洋职院无法继续办学,他们将上报教育厅,妥善安排剩余学生进行分流,保证他们完成学业。

    青岛飞洋职业技术学院2002年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是一所民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赵笛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