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台东商圈“咸猪手”猖獗 衣着暴露女性被袭胸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6-10 07:07:07

    夏天到了,很多人都喜欢晚上出来活动一下~晚上凉快,逛个夜市,吃个饭啥的,尤其那台东夜市,很多人都爱去那逛逛。

    台东,青岛人气最旺的特色商业街,岛城五大商圈之一,每天的人流量达20万人次,人数最多时更是高达50万人次。青岛的天越来越热,很快就会进入酷暑的时节,这“坏人”也开始蠢蠢欲动了。

台东商圈“咸猪手”最猖獗 市民需提防

    尤其是在威海路车站,这可是台东商圈人最多的地方之一。什么1路、3路、4路、36路、229路等等等等,都在这里有站。所以呢,大伙儿更得是小心小心,再小心。这刚提着醒呢,就有可疑人员进入到了反扒民警的视线中。视频中这个穿蓝色T恤的男青年,年龄大概在二十岁左右的样子,从晚上八点开始,他就一直在人员拥挤的威海路车站上不停穿梭。不管是几路车经停,他都跟着人群走过去,但是犹豫一会,又离开了。反反复复好几次,男青年到底在找什么?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