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胶州路一老房房顶塌陷 床被埋在废墟里(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6-11 06:45:52 --字号:TT

    老房房顶塌陷 床被埋在废墟里

老房房顶塌陷 床被埋在废墟里

老房房顶塌陷 床被埋在废墟里

    家住胶州路61号的王先生也遇到了烦心事,昨晚回家一开门,就被惊出了一身冷汗。

    上午,记者在胶州路61号三楼见到了一夜未眠的王先生,看着被埋在一堆预制板中的床,他还是有些后怕。9号晚上9点半,王先生外出回家,一进门就发现家里一片狼藉。屋顶大约三分之一的天花板塌陷,一块块沉重的预制板散落在地板上,床头的电脑和音响也被砸坏。类似情形,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王先生告诉记者,这套房子是父亲生前买下来留给自己的,而这栋楼距今已有上百年的历史。如今,很多户居民家的墙皮早已酥了,屋顶渗水和脱皮也是常事,他担心再这么住下去,早晚得出事。无奈之下,王先生只好将情况反映给了市北区房管局。

    随后,王先生又来到即墨路街道办事处求助。牟主任表示,王先生家的情况,他们已有所了解,街道办事处决定先出资对房屋进行修复。

    据了解,今天下午即墨路街道办已经找人对王先生的房子进行了修复,今晚,王先生可以睡个安心觉了。不过对于这栋百年老房,有关部门还是要引起重视,万一天花板塌陷真的砸到人,就不好了。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