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山东省内车可在青岛直接年审 与青岛车一样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刘振兴 栾心龙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6-12 13:49:22 --字号:TT

    我省将在6月16日启动省内机动车异地年审的新规定。记者昨日从交警部门获悉,经过半年多的调试,目前我市已开始率先实行异地年审,省内车辆在青岛年审不必再出具委托函而直接上线年审。

    据悉,只要是省内的小型载客汽车,都可以直接在青岛任意一处机动车审验机构参加年审。年审时,只需携带行驶证、交强验保单等材料即可,不再需要异地年审委托函,与青岛本地车辆年审完全一致。但大中型客货车等营运车辆属于重点车辆,不在异地年审的受理范围之内。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刘振兴 通讯员 栾心龙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